_1070759

 

 

 

 

_1070710

今天幼美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板橋區的超平價鬆餅店


距離板橋【新埔站】走路約5分鐘的時間,好像是當地算是蠻知名的店
從外觀看起來會讓我聯想到西雅圖咖啡。說是強調平價,但從裝潢看來一點都不馬虎
這種裝潢的店在台北市應該至少也要個三百起跳,就讓人好期待阿!

_1070723

走進店面有點兒興奮,裡面比我想像中的大太多了吧!
除了空間大之外,裡頭多是沙發,不擁擠,重點是竟然還有兩層樓,
這也難怪這間店會大受好評了!無論是早午餐或是下午茶,美味倒是其次,
只要環境舒服,吃起來也會很開心!

 

_1070724

然後我們有點小看這間店了,裡面滿滿的都是人
建議大家如果是尖峰時間來記得先訂個位!
也還好我們有避開人潮多的時段,所以等個5分鐘就有位置了!
(恩...這樣算是有避開嗎?人還是很多!)

_1070721

店員幫我們帶到二樓的位置時我真是又驚又喜,
真的沒想到竟然有二樓啊!轉角還放了這麼可愛的一隻大熊熊,
好感度立刻upup!是說,板橋這地方真的是越來越強了,好餐廳越來越多啦!
從板橋大遠百,到最近連秀泰影城都開了,嘖嘖嘖~林口哪時候才會發達呢?(遠目)

 

_1070714

咳咳,我這張照片本人頭髮也太毛躁了吧獻醜了...

Birkin Waffle Cafe的菜單跟台北東區的Picnic有共同相似之處,
那就是菜單都用這種像是國外報紙封面的設計,很有Fu說~

_1070759

 蛋堡 240元(附90元飲品)


這也太膨派了吧!看到這道餐點送上來我就完全知道這間店的魅力在哪了!
要什麼有什麼!空間舒適、價格便宜,然後連份量都很大!
這被我們稱做“下午茶”真的合理嗎?!連我這個大食量都覺得飽了!Crazy~~~~

特別要講的是他們的漢堡皮,是我喜歡的那種Q彈不軟爛的麵包,
更別提我最愛的薯餅了,黃金酥脆~一次還附上兩片,
食量不像我這麼大的女生,建議可以一起合點一份,再加點一份甜的鬆餅吃!
不然妳一定吃不完的拉~連我這個大食怪都吃不完了...
 

_1070745

240元的餐點已經夠便宜了,還附上90元的任選飲品,真的是讓人很歡喜
我點了熱紅茶,配上焦糖餅乾,清爽又解膩!

_1070750

培根漢堡起士帕里尼 280元(兩小時內汽水無限暢飲)


真的不是我在說,光是蛋堡已經夠嚇人的了,帕里尼更是!
裡頭的肉之厚!這個別說女生了,我看一般的男生在下午茶時段更是吃不完吧~!
重點是還附上飲料無限暢飲喔!太厲害了!

雖然說這道感覺就是非常的易肥,又是起士、又是培根漢堡的搭配,充滿了罪惡~
但真的是用料很實在,也非常有飽足感,附餐薯條也炸得很美味!
生菜沙拉應該可以小小減輕我們的罪惡,良心建議是...愛美的女孩們,千萬不要自己點這餐!
 

_1070748  

都吃了帕里尼了,我想汽水應該也無法喝到無限暢飲了(莫非是商人的伎倆?)
所以我們換了冰紅茶,冰紅茶好喝!而且又是一個好大一杯~

這間店如果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我想是桌子!
桌子出了什麼問題?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無法坐到沙發區,小圓桌非常小啊!
再加上他們的餐點如此的大!餐桌上擺著我們兩人的餐點就擠到一個不行了!
然後可能是我們太高的關係(?),頭頂上的燈大概被撞到兩次哈哈~

但是其它不部份都很OK喔!算是CP值蠻高的店!
最後幼美的建議是,來到這邊~就點正餐吧!
下午餐的話...它的份量一定會比你預期的還要多,很多!

美味度:●●●●○
環境舒適度:●●●○○
價格合理:●●●●○

 

Birkin Waffle Caf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號
電話:02-2257-1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 Bye

 

arrow
arrow

    幼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