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41.JPG

人生果然很多出乎意料的驚喜,就連豬太郎的誕生也是,原定的預產期、剖腹期,本以為天衣無縫的計畫

在6/14這天,人生開始不一樣了!照片是手術完剛被推出來的我,其實還沒回神過來,哇旁邊這小不隆咚的娃兒,居然是我的孩子

沒有戲劇化的哭泣,只有幸福開心地滿足,而且這一切都是這麼的優雅

(除了突然破水讓我傻眼這部分,其餘都已經做好心理建設,而且真的沒有這麼可怕,大家不要上網查了一堆自己嚇自己啊!)

 

 

IMG_4905.JPG

說也奇妙,明明才剛休產假,距離約定好的剖腹日也還很久,但內心就是有種聲音「明天老公不會去上班」

果然就在隔天一早,因為上廁所時破水,豬太郎就這樣準備降臨在這個地球囉!

扣除麻醉,整個手術過程只花了四分鐘,得知開刀的是林思宏、陳保仁醫生,讓我在手術前安心不少,交給專業就對了!

 

 

IMG_4890.JPG

因為事發突然,原本預計住價格6800元的病房都已經客滿了,情急之下我們只剩超貴的八千元病房可選擇

在這種情急的狀況下,根本管不了太多,文件簽一簽就準備去生了!

果然是八千元一晚的病房,視野遼闊、床鋪舒適,老公可以一起睡床不用擠在沙發,但重點是護理人員的定時照顧,

讓剛生產完的媽媽可以獲得妥善的休息,這錢花下去真的值得,誒對,前提是「你買保險了沒?」

PS 禾馨餐點真的很好吃,因為腹膜外手術可以不用等排氣直接進食,完全讓我食慾大開!

 

 

 

IMG_4881.JPG

剛出生的豬太郎小小的,在護理師細心的照料下,寶寶健康出院、媽媽也獲得了完整的休息

只是每三小時的針管擠奶,真的讓我震撼到了!這小子以後不孝順爸媽你就知道了!!(氣噗噗)

 

 

 

 

 

IMG_4918.JPG

IMG_4909.JPG

離院那天說真的還有點不捨,怎麼有種出國要飯店 check out 的感覺?(笑)

這四天雖然狼狽不堪,但身體恢復得很快,看到爸媽家人與公婆喜上眉梢的表情,這一切真的好值得

 

出院之後就準備去月子中心好好休息&學習囉!在月子中心的二十天,其實只有最後三天實戰,前面的日子就是一天六餐、看電視、餵奶,

最後幾天母嬰同室才知道,真正辛苦的日子即將來臨!

 

 

IMG_4982.JPG

慶幸的是,我在生產完幾小時就有奶水了,很快的就可以用電動擠乳器取代針管擠奶,

使用過「媽媽餵的雙邊電動擠乳器」之後,才知道擠乳器的重要,強烈建議大家在選購前先針對自己的需求、感受來選擇

畢竟,有充足的奶水才能餵飽寶寶啊!但當然奶水不夠的時候,搭配配方是絕對沒問題的!

但因為親餵常不確定寶寶喝夠了沒?再加上他們常會喝到睡著,於是我開始搭配瓶餵做練習,媽媽餵這套擠乳器的配備非常齊全

你沒想到的,他都幫你想好了

 

 

IMG_4986.JPG

 

IMG_4990.JPG

仿牛奶罐的造型十分討喜,電線直接收納在牛奶罐裡,簡單好收納!

自動調節十六段吸力,可以依照每個人不同的感受來進行選擇,減緩擠奶可能造成的不適

最強吸力只有40分貝,就算是凌晨起來擠奶也不會吵醒家人

 

 

IMG_4987.JPG

這款擠乳器厲害的賣點就是這個遠紅外線喇叭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暢乳,

特別是冬天的時候,溫暖的喇叭罩,除了可以讓媽媽餵奶時舒適,心情更是大好!奶量當然就會增加囉!

內建溫暖的功能是設定在十五分鐘,媽媽餵本身也鼓勵使用此產品花十五分鐘擠奶即可,

要讓奶量增加,乳腺不堵塞、受傷,適時的休息是很重要的喔

 

 

 

 

IMG_4997.JPG

IMG_4996.JPG

整套組合都放在這兩個收納包裡,不是我在說,這兩個收納包有夠好用!!

除了可以收納擠乳器方便攜帶之外,內層的保冷功能,讓外出也能低溫保存剛擠完的奶奶,維持新鮮

 

 

IMG_4993.JPG

另外還有大寬口儲瓶可以存放夠大量的奶!

 

 

 

 

IMG_5012.JPG

選到適合自己的擠乳器,其實我需要什麼補品或湯湯水水,奶量就會增加囉

當初我一換媽媽餵擠奶,立刻省了一半的時間但卻增加了快兩倍的奶量,嗚嗚感動~媽媽可以多睡一點了

看豬太郎笑得這麼開心,就知道媽媽應該有把他餵飽吧(應該哈哈哈哈哈)

 

 

我用的是 這款擠乳器,在媽媽社團也有高度的討論

如果你剛好在找擠乳器,幼美建議可以實際到媽媽餵門市感受,畢竟每個人的身體構造跟感受都不同

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利器,才能事倍功半喔!

 

 

想看更多幼美的育兒心得

或有任何想交流的,都歡迎 IG 搜尋 iamboo0614 小盒子我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幼美 的頭像
    幼美

    幼美開心過生活

    幼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