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0 

是說,今天要介紹的小酒館我之前也有介紹過類似的

【美食】(桃園龜山)林口特色小酒館 ✈Laze's

 小酒館就是一個很適合在假日晚上放鬆的地方,而且為了挖出這篇塵封已久的文章,

我發現....我胖了啦!還胖的不少耶!OMG!~好吧,冷靜!回歸正題!

 

IMG_0440

會選這間主要是因為這個月的Taipei Walker有好多5折優惠

所以就直接找了板橋大遠百附近的優惠來吃!五折優惠可不是天天有啊!

一定要來使用一下,搶優惠啊!太感動了~五折啊!半價啊!

太強了!給他們拍拍手:)

 

IMG_0483 

今天來吃的這間就是布娜飛拉~像這種比利時啤酒專賣店必備的就是大大的酒櫃!

然後裏頭擺很多各種口味,喝起來甜甜,一喝起來就很有可能會昏沉的啤酒哈!

重點是口味很多,比起苦苦的啤酒,幼美比較喜歡這種甜甜的啤酒~

 

IMG_0449

我們去的是縣民廣場分店,用餐區分了三部分

室內有兩區、室外座位也蠻多的

 

IMG_0450

我們被分配到的這區,恩....就是蠻有氣氛的,只是有點小,可惜!

 

IMG_0461 

戶外區座椅很很多,適合那種三五好友想要來喝點小酒放鬆放空的朋友~

因為縣民廣場分店外環繞的就是那高高的"聖誕樹"

(恩...就是一個三角錐會發亮的物體,我是這麼稱呼他的哈)

到了傍晚燈就會亮起來,像現在開始進入秋冬涼爽的天氣就很適合囉~

還有就是,抽菸的也要到外面喔!

 

IMG_0453

用餐空間對我來說超重要的!就算東西普普,但是環境很有氣氛的話,

我吃起來也會覺得美味很多!

阿對!這種餐廳還有一件必備!就是排排站的啤酒瓶....哈哈哈!是不是!

趕快來點餐吧!(我還是耿耿於壞變胖這件事)......

 

IMG_0454 

草莓冰沙啤酒 $210

除了這次的優惠之外,我們還點了這個!超級大杯~的草莓冰沙啤酒!

幫大家整理一下口感好了!

1.害怕啤酒味太重的女生很適合,草莓味很香~微微蓋過啤酒的苦味

2.很大杯!所以請不要傻傻的一個人點一杯,個人覺得這個份量3~4人喝都夠喔!

3.因為是冰沙,所以同時可以喝到草莓、啤酒、冰沙三種口感

 

IMG_0455

多大一杯?我用人體來當比例尺好了(哈哈哈哈)

這樣大家有看懂嗎?很夠喝就對了~

 

IMG_0465

美式酥炸雞翅 $250

這次的優惠之一就是這個雞翅,一份有六隻~我只能說豪好吃喔!

重點是因為他非常的...燙!所以當你剝開雞肉的時候會冒出煙,再吃下去簡直太幸福囉!

再來是因為炸上面灑有香料,所以吃起來很夠味!我推薦這道喔!

 

喔對了!這次的優惠是買披薩送炸雞!不過個人覺得~這個炸機大獲全勝喔!

歡迎大家也去吃吃看!很開心呢!

 

IMG_0476 

布娜飛披薩七吋 $250

再來介紹主餐!先說真的是...等非~常久!矮由我好沒耐性喔!

我覺得等了有一個世紀之久!

我還在意見表上勾了不滿意上菜速度...

後來被店員發現跟我解釋是因為披薩都是手工現做的...

天啊~真的好糗喔!我太沒用了,我忘記結帳的時候會被發現...但就真的太慢了馬!

 

於是,七吋的披薩有多大?人體比例尺又來囉!七吋兩個人吃剛剛好!

三個就不太夠囉~因為他是薄披薩!

 

IMG_0475

有多薄?比我的臉皮還....(威~哈哈哈)好老梗喔我;_;

比講笑話掉麥克風還要老梗哈哈哈哈。

 

認真!口感的話特別的地方是在他的中心有打一顆沒有熟的蛋,

於是軟軟滑滑的蛋白跟蛋黃跟披薩融為一體,蠻好吃的!

而且起司味道很濃郁~唯一的缺點就是邊邊有點烤焦,然後又太脆了啦!

(純屬個人喜好喔!)

 

 

(我喜歡吃薄披薩,但是這種披薩邊邊實在太脆了....

跟下面這張海綿寶寶有得比!哈哈哈哈哈)

IMG_0438  

 

IMG_0481 

如果扣掉我們額外點的草莓冰沙,披薩跟炸雞只要$250,也就是一個人200元不到喔~

太划算了!大家也快去使用Taipei Walker五折券吧!:)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http://www.walkerland.com.tw/poi/view/18763

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樓(板橋車站往高鐵出入口B1停車站)

電話:(02)8951-3789

營業時間:11:00~23:00

 

 

創作者介紹

✈ 幼美開心過生活

幼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