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402.jpg

是的,我懷孕囉!

新婚半年,才剛要學習廚藝,沒想到就要開始進階練習當媽

很多人都說我在孕期很低調,因為孕期同時我還要工作,再加上懷孕這件事其實有很多未知數,

所以過程中我盡量維持懷孕前的生活,包含工作狀態跟心境都是,希望能維持平常心。

 

 

IMG_8033.JPG

孕期到現在進入後半段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每天上班下班、幸好整個孕期都沒有太多的不適,希望這樣的狀態能持續下去

寶寶,要給力啊!

 

 

DSCF6195.jpg

這兩張照片可是幫林宥嘉、丁文琪拍過的「老桌」幫忙拍的喔,老桌是我的高中同學,我人生最大尺度就交給你了!(?)

請他到家裡簡單拍幾張我們的日常,果真完全體現最自然的我們,真的很喜歡呢!有興趣的孕媽咪可以 點這邊

 

延續懷孕的話題,從前大家對孕婦的印象都是穿著寬鬆的「孕婦裝」,在懷孕前我甚至不知道現在的孕婦裝有這麼多選擇

懷孕初期還是堅持穿著自己原本的衣服,畢竟幼美懷孕前本來就是寬鬆的洋裝控,所以服裝的問題並沒有太困擾我

但一直到中後期,肚子大的程度真的讓這些衣服無法駕馭了,感謝媽媽餵的體驗,讓我知道原來孕媽咪也可以穿得這麼日常!

 

 

S__118349832.jpg

我在媽媽餵選了兩件上衣跟褲子,神奇的是,明明是孕婦裝,風格怎麼可以這麼接近我的喜好!

媽媽餵的服裝選擇太多了,除了網站上可以逛之外,建議可以直接到門市去試穿,門市人員都會給你很專業的建議

剛好我挑了這兩件都是「條紋」系列的,我不說的話,真的很難讓人相信它居然是孕婦裝!

看得出來我懷孕幾週了嗎?

 

 

kk.jpg

格紋孕哺平織衫2件組(哺乳背心+外罩衫)

我選了這件是 Aline 的剪裁,看起來真的很顯瘦(有吧有吧?)

手袖的部分,他們設計了立體的五分袖,剛好可以遮住肉肉的手臂。背心、跟裡頭的罩衫可分開穿,超實穿的!

說真的,這件上衣就算不是孕婦穿,也完全不違和吧!

 

這件牛仔褲也是媽媽餵的喔!下面會有詳細的介紹

 

 

 

S__52920341.jpg

接著我選擇了長袖的款式,因為今年四月安排了一趟北海道行

沒錯,這時候我已經懷孕 32 週了(看得出來嗎?)這個週數算是可以出國的最後極限,但因為我的產檢醫生「林思宏」以自然派出名

我話都還沒講完,他立刻回「可以」,當然就衝一發囉!

 

 

 

S__52920343.jpg

小立領平織兩穿孕哺洋裝

當初選這個款式是考量到,如果天氣暖一點其實也可以當洋裝穿!或是可以當罩衫穿,裡面搭薄一點的背心都沒問題

算是一件 CP 值很高的媽媽裝(很不像吧!)腰間綁帶的設計也可以修飾身材,貼心哺乳設計讓你不用擔心走光

 

去北海道一個禮拜,不誇張,因為是自由行的關係,我真的每天都走將近萬步

很多人都問我怎麼辦到的?其實整個孕期就算到後期,我也不太會感受到腰痠,所以一直都沒有去了解相關的孕婦用品

但這趟北海道行,真的多虧了媽媽餵的「托腹帶」,讓我即使走在小樽的上坡路段也能不花吹灰之力!

如果孕期會感到喘、肚子很重的媽咪,真的很推薦可以試試看!

 

 

 

IMG_3160.jpg

IMG_3332.jpg

最後,媽媽餵我最最最推薦的單品,拜託媽媽們去買它!就是這件牛仔褲!

我因為太喜歡了,一次包兩色!為什麼說喜歡它呢?如果我一開始沒有亂花錢試其他的牌子,我應該很難體會媽媽餵的牛仔褲有多優!

 

 

刷破修身窄管牛仔孕婦褲

IMG_3327.jpg

 

S__118349829.jpg

知道自己懷孕後,我第一個入手的單品就是「孕婦牛仔褲」,因為當時還沒有做太多功課,

看到網路上XX嚴選有賣,沒想太多就直接買了兩件,我才穿第二次就非常困擾!!

XX嚴選的孕婦牛仔褲才穿兩次,褲頭的鬆緊帶就鬆了(然後就會發生屁股口袋掉到大腿的位置...)

最雷的還不只這樣,重點是這個鬆緊帶還會恣意地亂翻轉!!!翻轉會造成什麼問題?就是你的衣服會有明顯的凹凸不平!!

結果大家看到的都不是你的肚子,其實都是鬆緊帶鬆掉的褲頭!太難穿拉!!!!

 

直到我穿到媽媽餵,穿了N百次,褲頭始終如一,讓我忍不住跟媽媽餵的窗口讚嘆

這真的是偉大的發明!造福天下媽媽們啊~~~~~

 

 

DSCF6194.jpg

現在懷孕已經進入 36 週了,不知不覺已經開始進入倒數階段

比起眾媽咪們,我真的算是神經很粗的孕婦,常常反過頭來需要身邊的人提醒小心、注意

但我總覺得,懷孕是件很自然的事情,盡量放鬆、讓自己開心跟享受最重要喔!

 

 

有人問說「你要當親子部落客了嗎?」

當然愛吃如我,還是不會放掉美食這塊,該吃的還是要繼續吃下去啊!!

只是接下來可能會多一些不同以往的分享,如果你是媽咪,或是即將要當媽咪的女孩,歡迎來跟我多多交流喔~

接下來,就祝我順產吧!喔耶!!!

 

 

arrow
arrow

    幼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