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_1070333  

我不喜歡吃魚,但我非常喜歡吃生魚片!也很愛鰻魚~

額,這樣歸納下來,原來我單純是因為討厭魚刺?!

說到鰻魚就會想到這間位於中山捷運站步行個5~8分鐘就會抵達的【肥前屋】

之前一直沒有去的原因是,肥前屋幾乎都跟"排隊"這個關鍵字形影不離啊!

我雖然喜歡吃美食,但真的好討厭不能訂位的餐廳喔~一不小心要花好多時間在等!

 

這一天心一狠,想說蔡先生心心念念這鰻魚~

來去吃吃看好了!結果去出奇地順利!灑花~轉圈~拍手!

 

_1070301  

這一天天空下著綿綿細雨,到肥前屋之前也沒特別注意營業時間,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快兩點的時候,燈冷~門口竟然沒人!

沒,有,人,在,排,隊

太難得了吧!快速進去,竟然立刻就有位置!

_1070346

吃完才恍然大悟!哈哈哈哈原來是有休息時段啊!

早上時段是營業到14:30,我們剛好趕在14:00前到,難怪會人煙稀少~

在吃的過程中看到很多人陸續進來,但都被店員勸離

因為他們要休息啦!齁齁齁

 

想去吃肥前屋的朋友可以記住這個訣竅

在休息時間抵達!就可以免於排隊的困擾啦~

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啊!

 

_1070331  

※本店均使用新鮮現殺鰻魚,非冷凍鰻魚

額,看起來有點可怕但是新鮮啊!因為我們是衝著鰻魚來的,當然一筆立刻勾選鰻魚!

種類還蠻多種的,價格尚還算合理~一般日式料理的價格

 

_1070306  

餐點附上醃蘿蔔與味噌湯

 

_1070311  

鰻魚飯 250元

望過去每一桌,幾乎大家都點了鰻魚飯,方方的盒子裡裝了滿滿的白飯

白飯沾附著鰻魚的醬汁,整個變得非常下飯

鰻魚的肉質也很軟嫩!其實單看價格來說是有點貴,

但是因為他們標榜了新鮮現殺的鰻魚,就比較過的去了~

蔡先生:『要不是這麼貴,我可以每天吃』

就知道他有多愛了。

 

_1070316  

天丼 120元

比起鰻魚飯,天丼就便宜多了!

但竟然來了肥前屋,也真的沒有不點鰻魚飯的道理~

 

會想點天丼也是因為來之前google了大家的文章,據說他的蝦超好吃的!

天丼裡面有很多這炸鮮蔬,吃起來就普普通通,直到我最後吃了炸蝦~

真的可以用驚為天人來形容!炸蝦汁鮮美,而且很厚實!

這碗完全可以靠他撐起來!

 

_1070326  

烤香菇 50元

本來是想點蛋捲的,沒為什麼只因為別桌都點了!

黃嫩黃嫩的蛋捲~會是什麼味道呢!?結果蛋捲沒了,

切,果然是熱門啊!這次無緣下次一點要點到!(握拳)

 

香菇一直是我的最愛,到這種日式餐廳一定都是必點的!

但這次在肥前屋的烤香菇經驗就沒這麼好了....

我跟蔡先生一致認為...soso...

首先,他並沒有考得很酥脆,底部因為醬汁的關係所以有點濕透

而且醬汁還是我不愛的佶子醬汁...只要是柑橘類的我都不太喜歡,

所以就有點失望了..這一盤我們吃超久的。

 

_1070343  

隱身在巷弄間的肥前屋,需要找一下才看得到喔!

因為不用排隊也沒有等很久,所以這次一直覺得很幸運,所以吃得很開心!

鰻魚飯真的也是沒話說!下次還要再去一次!

 

 

肥前屋
電話:02-2561-785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號之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幼美開心過生活

幼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尼克先生
  • 找到有人跟我一樣了
    我也不愛吃有魚刺的魚
    總覺得很懶得挑魚刺XDDDD

    所以 還是鰻魚好ㄚ (茶~)
  • 真的!哈哈哈哈哈(握手)

    幼美 於 2013/08/30 09: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