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070183

 

 


 

_1070223  

是說,兒童節當天也是蔡先生的生日,

為了籌畫他的生日可是殺死我不少腦細胞,光是想餐廳就想了好久好久!

想要找間有氣氛的,當然還有不能錯過壽星優惠啊!

每次看餐廳的壽星優惠都限定一大堆,這次慶生剛好就在兒童節當天!

絕對不可以錯過壽星優惠(握拳)

 

_1070129  

但你也知道(?)那種有氣氛又有小優惠的店通常都是那種很貴,

然後小老百姓根本吃不起的那種~

 

終於,費了一點點力氣!被我找到了這間,有氣氛、不算太貴又有壽星贈品的,

立刻!訂位!

符合店名的麋鹿風格,整間店的確充滿了北歐風格~

儘管窗外看到的是台北街景,不過我們的心情早就搭飛機到歐洲囉~咻

 

_1070228  

 

_1070231  

除了許多的麋鹿造型,店裡還有許多可愛的小飾品,

搭配暖暖的黃色光線,整個人都好放鬆喔!鬆到有點想睡這樣(?)

 

_1070238  

 

_1070234  

店裡大致上區分了兩個區塊,有靠窗看的到北歐(?)風景的座位,

也有較靠近店內,以溫暖的紅色基調為主的用餐空間,

除此之外,當然少不了麋鹿裝飾啦!整間店真的是充滿巧思,

看得到的地方,目光絕對掃射得到麋鹿沒錯!

 

_1070241  

另外還有小酒館少不了的小小包廂式空間,

晚上時間在這昏黃的空間喝點小酒,聽著聽不懂的外國音樂,不放鬆真的也難!

 

另外,好幸運的是兒童節這天我們在去玩兒童樂園後,在計畫中的4點鐘抵達餐廳,

原本害怕超過十分鐘位置會被取消的,

想不到可能是還很早的關係(也是,下午四點就吃晚餐的應該也只有我們了)

整間店都,是,空,的!哈哈哈,其實是被我包場了喇!(無誤)

 

_1070137  

來之前就做了功課,很迅速地就點玩了餐!

主餐+15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湯+主廚沙拉+咖啡或茶+甜點)

通常我們之中會只有一個人升級,因為我們是省錢的小資女與小資男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是特別的日子!特別的日子給特別的你!套餐加點毫不留情!

 

先說,他們的玉米濃湯跟媽媽煮的康X濃湯或是速食店吃喝到的完全不同!

當然跟X家牛排喝到的也totally 不一樣!

濃湯帶了一點渣(恩,我這樣說好像很難喝.....)

不過我要說的意思是,他喝起來相當的濃郁,立刻加分!

 

_1070161  

主廚沙拉

是我最愛的偏酸油醋醬!但蔡先生不愛,他覺得太酸了

就因人而異囉!我本身超喜歡的,整盤都吃光!油醋醬萬歲

 

_1070169  

 

_1070173  

瑞典牛肉丸 320元

來之前看了網友的食記,看樣子大家都點了這道

我們當然也不能放過啦!點一樣的點一樣的!

一份有8顆,也就是說一顆40元(?)好喇,不是這樣算的好嘛!

 

幼美老實說:跟某生活用品店的肉丸比較起來,似乎稍微不足。

 

_1070183  

 

_1070179  

香烤半雞 380元

喔,看起來真的是金黃酥脆!

不過這道送上來我一直murmur,極力阻止剛交往的情侶使用這道菜!

因為你想要裝淑女的用刀叉,實在是很難把肉吃得透徹,而且吃起來很不過癮!

但要是你不故男友的眼光,堅持用手來扒,可能會招來男友的murmur:『這個女孩子家..』

 

所以我說做人很難吧。

 

最後當然我還是選擇,恩,用刀叉哈哈哈哈哈

原因是因為不想用髒了手!(天啊,光是怎麼吃都可以廢話一堆)

但其實還好,因為肉質很鮮嫩,用刀叉還不算難切~

 

還有一個更好的辦法,就是請男友切給你吃,哈哈哈

手不髒,又輕鬆喔!

 

_1070198  

 

_1070209  

用餐到一半,其實整間店氣氛已經很好了

雖然說,店裡不時的會播放一些讓我們想翩翩起舞的歌,

約莫到了5.6點,店裡突然把燈調暗,在每一桌放上了LED小燈跟小蠟燭,

齁齁齁好棒喔~而且燈還可以自己選擇變顏色喔!真的一不小心就可以立刻睡眠!

 

_1070256

最後送上的是甜點,就是這個!壽星專屬的布朗尼冰淇淋 

結果竟然是這道讓我今天感到最驚艷!看壽星感動成這樣就知道了(是嗎?哈哈)

一入口,我的瞳孔立刻放大!他的冰淇淋...是小美冰淇淋!哈哈哈是我們太容易滿足嗎?

布朗尼裡面也是充滿了堅果,熱熱的配上冰冰的冰淇淋,滿足!

今天有他畫下句點,絕對算是完美了!

 

_1070258  

同場加映甜點:焦糖布丁

也是好吃,但是比起冰淇淋布朗尼還是差了一點,

還是一切都是因為它是壽星專屬的原因??

 

吃完之後,天色也已經變暗了,

小酒館更有氣氛了!迷路麋鹿不算難找,所以不用擔心會迷路,

只要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再走個5~8分鐘就會到囉!

_1070270

 

MILO MILO迷路.麋鹿
電話:02-2740-306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2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 , ,

幼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