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上周收到手工餅乾的試吃邀請,當然是非常開心地欣然接受!

自從長大了以後(?),就沒這麼喜歡吃糖果了,反而喜歡起餅乾!

尤其是純手工餅乾,酥酥脆脆又健康更吸引我

 

IMG_9157  

鳳梨酥 盒裝(10 入)180元

燈冷~先來品嘗台南土鳳梨酥!

因為最近有點忙,所以收到後沒立刻品嘗他,先放在房間的結果就是

爸媽欣喜地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吃呢~看來他們也對土鳳梨酥給深深著迷了....

 

鳳梨酥裡包的是土鳳梨,所以咬下去後可以清楚地感覺到鳳梨果肉,

不只是鳳梨果肉實在之外,外皮也是我喜歡的口感

 

IMG_9159  

香奶兒葡萄 罐裝 (420g)250元、袋裝 (155g)130元

哈,這有點妙,他擁有一個響亮亮又高貴的名字!

似乎會聯想到一個雙C的名牌,齁,想必吃起來也是高貴又大方(?)

 

先說,我是在下班邊看康熙當宅女的時候吃的,

原本是想說都幾點了吃多會胖,所以心虛地吃了一個,想不到這一口吃下去

我就再也停不了了......

 

IMG_9163  

怎麼說呢,有些產品像是葡萄吐司,一大片吐司常常找不到幾顆葡萄

又或者,一杯玉米濃湯常常怎麼舀都舀不到幾粒玉米,真的是非常氣!

 

不過這個香奶兒葡萄可不一樣囉!

每一塊都有好多好多的葡萄,真材實料、童叟無欺,哈哈

重點是奶香真的是名符其實,跟葡萄乾一塊吃非常match

 

IMG_9168  

巧克力杏仁餅 罐裝 (320g)250元、袋裝 (120g)130元

晚上吃巧克力,會不會太胖(指)

痾這.....這塊巧克力杏仁餅奇妙就在於,他的巧克力味道並不會太甜,

而且杏仁的味道也一點也沒被蓋過

 

IMG_9169  

吃下去後先是咬到巧克力的香甜,接者立刻就可以品嘗到杏仁的酥脆了

我喜歡它的口感,不甜不膩,而且帶點顆粒的嚼勁,好吃

 

當然,這一系列的產品也都讓我沒幾天就瞬間秒殺了...

再來上一杯熱紅茶更是棒!

看來,這已經不只是我的下午茶良伴了,是....宵夜....

沒辦法,很美味我停不下來~人生啊,就是要享受美食才愉快阿!是不?

 

IMG_9221  

最後奉上一張,幼美(晚上當宅女進食)的照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購買宅配到家裡喔,天啊~簡直是宅女的福音(抓頭)

購買滿999元免運費喔~姊妹們,卯起來團購吧!購買方式如下↓

Geehome粉絲團

 

 

(嚼)

 

 


  

arrow
arrow

    幼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