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85  

已經是二訪三味食堂了,一吃就永生難忘了(遠目)

之前朋友看到我來造訪的食記覺得非常有興趣,所以拜託我陪她再來吃一次!

第二次來到這,想不到人潮依舊!沒耐心的我,為了美食只好忍啦!

 

為什麼說三味是生魚片中的大尺碼呢?看完了這篇就會知道了...生魚片之大啊!

 

IMG_8078  

在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出來,再步行個大約8分鐘就會找到了!

兩階段的營業時間分別是11:20~14:30、17:10~22:00

要趕上傍晚的第一批,老闆叮嚀要在四點半前就要來排囉!

 

IMG_8079  

 

IMG_8073  

有了上次的經驗...早點來排果然沒錯!我們到的時候也大約是四點半,排隊的人潮之多!

從門口往大馬路排,還沒走到三味,從遠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人潮,

(這還只是冰山的一角喔!)

 

IMG_8068  

趁著四點多,還沒開始營業前來拍照,

免得等到五點多一開放,門口就會擠滿了等待進去的客人,很驚人~

 

IMG_8075

跟整個萬華的風格一樣,三味食堂也是一個復古

不知情的人經過可能只會覺得是一個年代久遠的老店,

但見識過排隊人潮、吃過招牌生魚片之後,就會改觀了!

『阿~原來是人氣名店啊!』

 

IMG_8070  

IMG_8071  

門口貼著兩菜單,趁著排隊等待的時間我們就想好要吃什麼了!

等了快一小時,實在是非常飢餓阿~

 

店裡不只賣生魚片,所以不敢吃生食的朋友也可以來朝聖喔!

除了冷物還有燒物、飯麵類跟炸物、吸物(湯),這次還是點了我愛的香菇~

話說上次吃干貝跟雞肉也都還不賴喔!
 

IMG_8093  

壽司師傅認真的在料理生魚片~是我愛的鮭魚!

喔對,這裡也提供外帶服務喔!不想人擠人,想買回家享受的可以選擇外帶!

雖然說要花一些時間等用餐,不過因為上菜速度很快,而且店裡有兩層樓,

所以換桌率其實蠻高的!

 

IMG_8082  

炒烏龍 $120

因為等太久以至於太過飢餓的原因,決定來點一份主食share

我們兩個女生點這份炒烏龍其實很夠,再點一些生魚片就已經是完全飽足囉!

 

炒烏龍麵條非常的Q,吸附了滿滿的湯汁,入口非常的過癮!

除了麵條優秀之外,裡面的用料也很慷慨!充滿了青菜跟香菇還有肉絲~

 

IMG_8088  

手握壽司 $260

今天的重點就是這一盤啦!因為是兩個人的關係,所以我們一起點了大盤的,

這真的很厲害!我朋友妙妙第一次來,一看到握壽司上桌也是超級驚訝!『好大啊~』

我想從此之後,爭鮮壽司應該再也無法滿足她了。

 

醬油跟芥末他們都已經幫我們條好囉,芥末藏在每個握壽司裡,不需要額外調味

肉質非常的鮮甜,畢竟生魚片不能只有好吃,新鮮才是最重要的啊!

 

IMG_8090  

每個握壽司都是真材實料,生魚片非常的厚實

裡面的醋飯就是一般size,所以不會讓你有被騙的感覺!

屋~有的生魚片都用飯來讓人飽足呢!(哭)

 

IMG_8091  

烤香菇 $120

香菇一直是我的最愛,很難不點它阿~只是幼美自己覺得價格有點貴,可惜!

但是口感也不是蓋的,烤後的香菇的香氣十足,也不會太過軟爛或乾巴巴,好吃!

 

IMG_8084  

對囉!這裡的味增湯是可以無限續的喔!再撒上一匙蔥花真是美味!

我們一人就喝了三碗....

 

IMG_8095  

吃完出來大約六點了,出來還是依樣人潮不減!好驚人喔~

外面店員已經開始再發起號碼牌,管起秩序來了!

三味食堂的魅力無法擋啊!

 

這次我們兩個女生總共點了一份手握壽司、一盤炒烏龍麵跟一份烤香菇,

本來還想點烤鯖魚的,好險沒點~兩個女生這樣的份量已經是極限啦!

 

IMG_8096  

但也因為生魚片太大的原因,短時間內我可能都不想吃生魚片了!

有的人覺得太大有點噁心,但也有的人非常喜歡他的大份量!因人而異囉!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吃還蠻痛快的,但是頻率不能太高就對了(笑)

 

    【美食】(台北萬華) 什麼叫做真正的物超所值!!!太肥美的生魚片!! ✈ 三味食堂

 



三味食堂日式料理
電話:02-2389-221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幼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