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922

今天剛好是太陽天,在九份待了一整天,晚餐回到台北車站

一想到的就是同事推薦的-【太陽蕃茄拉麵】

而且就在北車的凱薩飯店出口,交通非常方便喔!

 

忘記在台北吃飯要先訂位的道理,直接就殺過去

沒想到店裡早就已經充滿了等待叫號的人拉!生意也太好了吧!

齁齁齁,讓我更期待蕃茄麵的滋味了~

 

_MG_8940 

我沒有很喜歡吃水果,但是我很喜歡吃蕃茄,特別是小番茄!

 

說到吃蕃茄大家應該都很OK,但是蕃茄拉麵呢?

第一印象想到的應該是愛x味蕃茄汁?配上拉麵應該....

那你就錯了,他們的蕃茄煮的很軟嫩,讓湯頭充滿了蕃茄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特別開胃!這也是難怪生意會這麼好的原因了。

 

_MG_8941 

『蕃茄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

哈哈,一句大家都好熟悉的廣告台詞,完全道出蕃茄的好處啊!

防癌、心臟病、高血壓還有防老化!

 

太棒了,畢竟在九份吃了一堆有的沒的...

晚餐可以用健康的蕃茄拉麵來畫下今天的句點,真的太棒囉!

 

_MG_8942 

 

_MG_8930

【太陽蕃茄拉麵的四大堅持】:

V 加入豆乳的自家製極細麵條 

V 低脂雞骨作為湯底

V添加胚芽米的白飯

 

其實外食的時候常常很不安,

擔心不衛生、烹煮方式、油炸或是其他加工方式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看來這碗蕃茄麵,不僅好吃還可以吃得安心

(喔抱歉,我好像老沉掉了~沒辦法,年過25有些事情不得不注意阿~哭。)

 

_MG_8928

人氣Best 

No.1 太陽起司拉麵

No.2 太陽酸辣拉麵

No.3 青醬白湯拉麵

 

初次來這,當然要先嚐嚐看他們的前三名啊!

 

_MG_8939

這次的用餐經驗非常愉快的原因,除了餐點好吃之外

店家的換桌率快速,也是讓我好感UPUP的原因!

 

剛到店裡的時候看到人這麼多,心想:『蛤~一定要等很久了』

我們拿到了35號號碼牌,前面大約有快十組的人在等,

沒想到服務生說只要等個15分左右喔~好快喔!當然要等一下!

 

_MG_8925 

等待的同時最適合下載優惠了哈哈!

活動期間只要“在他們的粉絲專頁按讚+上傳用餐照片”就可以享有優惠喔~

齁齁齁齁,既可以殺時間又可以有優惠這種好事

怎麼能錯過咧!(小資女阿~)

 

 

快要到我們的時候,店員提醒我們可以先幫我們點餐

難怪等餐時間可以縮短,因為換桌率高再加上服務生很有效率啊!

最喜歡這種不拖泥帶水的店家了,讚!

_MG_8947 

餐點種類分為三種:拉麵、粥、其他小菜類

● 套餐組合也有三種可以選擇,加價$50

1.迷你哩粥

2.特製炸雞(兩個)

3.特製雞飯

 

● 加價$110飲料可以升級為酒精飲料喔!

 

_MG_8950

飲料分為酒精、非酒精類

菜單上再次強調他們的“四大堅持”

 

我們兩個人用餐,因為今天一天吃了很多了

所以只有一份有升級為套餐,我們選了B套餐(+炸雞)

因為聽說他們的炸雞很好吃阿~(收口水)

 

_MG_8931 

還沒用餐就等不及偷看店內觀,原本還以為只有外面這一區

原來裡面還有一排大約是快十桌的座位喔!

難怪我們只需要花15分鐘就等到了,揪感心~

 

_MG_8951

你也可以選擇坐在吧檯區!吃拉麵坐吧檯區的樂趣就是看他們備料的過程拉~

之前去誠屋拉麵的時候坐吧台區,邊看著師傅製作拉麵

店員們在廚房用日文充滿朝氣的招呼客人,

聽到就覺得:好有元氣喔~!

 

(只是我個人會覺得,有壓迫感)...哈哈。

 

_MG_8954

_MG_8966

這一排就是靠裡面的座位區~整間店充滿了應景的聖誕節布置

好可愛喔,是紅配綠的組合哈哈!

 

_MG_8955

店面還算寬敞,如果硬要在雞蛋裡挑骨頭的話

應該就是店裡的音樂吧?!

 

矮由~我比較偏好咖啡廳那種輕音樂,

快節奏的音樂配上我的餐點,我會強迫症上身

急著想把餐點吃完!

(還是這也是讓換桌率快的方法?)

 

_MG_8970

【太陽起司拉麵】 $220

蕃茄湯頭加上細麵條拉麵,配上些許的青菜再加上起司粉

不愧是第一名的人氣拉麵!

 

起司的香味融入在麵條裡,在吃拉麵的同時可以享有蕃茄、起司兩種口味

麵條已經吸飽了這碗麵中的精華,吃起來當然很棒囉!

 

_MG_8976

再加上我本來就很喜歡喝湯了,

所以蕃茄湯也理所當然通通被我給喝光囉! 滿足(嗝)

 

_MG_8980 

【太陽滑蛋拉麵】 $200

跟太陽起司拉麵的差別在於滑蛋跟起司,

太陽滑蛋少了起司的濃郁,但是多了蛋的香氣!再加上我愛蛋啊!(膽固醇嗚嗚嗚)..

這一碗簡直融合了所以我的最愛,很棒啊!

 

cats  

雖然太陽起司拉麵是人氣第一名,

但是我們(叛逆)兩人一致認為太陽滑蛋拉麵獲勝耶!

 

可能是因為蕃茄湯頭本身就已經很濃郁了,

再加上起司其實有點負擔!下次幼美也許會點看看招牌【太陽拉麵】

單純的喝他蕃茄的甜味根麵條的Q勁,應該就很滿足囉!

 

_MG_8964 

_MG_8960 

B套餐:炸雞+可爾必思蘇打

炸雞真的好好吃喔!還好勾勾小朋友有提醒我~

記得喔,吃炸雞前千萬不要浪費、忽略了旁邊的檸檬

淋上去吧!很好吃喔!

 

炸雞很軟嫩而且皮很酥,再加上又很夠味!

配上檸檬汁又不會太膩,推!

 

幼美小總結:

1.店員服務好,會定時的注意我們有沒有需要

2.換桌率快速,即使很多人也不用花很多時間在等待

3.番茄湯頭濃郁又不膩,吃起來爽口

4.位於台北車站凱薩飯店地下街,交通便利

 

推!

 

_MG_8967 

 

哈哈,最後覆上一張“幼美好滿足”給大家~

(不要揍我哈哈哈哈哈....)

推薦大家來吃~好吃又健康的番茄拉麵!

 

 

太陽蕃茄拉麵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yotomato.tw


    電話:02-2361-718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 B1
    招牌菜:太陽起司拉麵、 太陽酸辣拉麵、 特製炸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幼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