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67  

今天真的不是我要說,早就該把這個口袋名單交出來給你們了!

不是什麼試吃食記,而是幼美長久以來~一直鍾愛的早餐店!超愛吃早餐的我,真的沒有任何一家可以比得過!今天終於有機會,因為早早就出門,耶黑~有的是時間,想說趕快來買一份來跟大家分享嘿~

小廚房複合式早餐

IMG_9568  

上一個工作的關係,所以都在圓山捷運站下車,那時候花博正好剛開始~每天都湧進大量的人潮,

這間店其實遠本開在對面,也只是小小的普通早餐店,但因為東西夠好吃,重點是速度夠快!所以很快的店面就越做越大了~

IMG_9569  

人潮真的是絡繹不絕,可是一點都不用擔心會因此而耽誤到上班時間喔!因為他們人手很夠,分工很明確~

所以平均點了餐之後五分鐘就可以拿到了,效率之高啊!最害怕慢吞吞的早餐店了...畢竟早上總是很衝忙,為了爭取睡眠時間麻~哈哈!

IMG_9571  

早餐種類也很多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不過因為我已經情有獨鍾了~這也是我今天要強力推薦給大家的原因!就是他們的蔬菜起司蛋餅啦!太鮮美!太好吃囉!

IMG_9572  

來說說我喜歡他的原因吧!

1.份量夠大

2.蔬菜夠多,而且很清脆

3.蛋跟餅皮不會過軟而無味,也不會煎太久而有焦味

 

再加上起司是最後才放上去的,所以起司片會因為盒子的熱度而慢慢融化在餅皮裡跟蔬菜融為一體,美妙啊!

吃早餐就是這樣幸福!一整天都擁有好心情~

IMG_9574 

蛋餅寫真近照再來一張!

哀油,這篇是不是寫得很像有拿人家的錢?太棒了啊!完全是肺腑之言喔!

大家如果有機會的話歡迎到圓山捷運站(靠近花博入口的捷運出口)來吃吃看,相信你也會跟幼美一樣感動的!:)

 

幼美小總結:

我一直覺得,能吃早餐的人最幸福

每天都能在早晨花一些些時間,在早餐裡享受滿滿的香氣,不用被緊迫的時間逼迫的擁擠,

用比平常慢一倍的步調來開啟一天的早晨,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小廚房複合式早餐

02-2598-8121

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