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17

想說要吃漢堡,吃哪間好呢?Forkers聽說很好吃,但是一直都沒有去吃~

這次就吃Forkers吧!據說有好幾十種漢堡口味可以選,真的是非常心動啊!

 

坐捷運的話,可以搭到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出來左轉再右轉就找到囉!

隱密在小小巷弄裡,離馬辣不遠喔~

 

IMG_9419

店面不算大,一進去就可以感到隨興的美式風格~

 

IMG_9421

靠窗的小沙發座椅我們今天人太多坐不下,可惜囉...

天氣好的午後在這裡,也還蠻愜意的!

 

IMG_9422 

看~是不是走一個隨興風,只是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是中午,也可能是冷氣剛開的關係

所以一走進去真的是非常悶,有一種...汗蒸幕的錯覺(?)

 

IMG_9458

看看菜單!左邊可以先選擇口味.接著還可以選擇肉類跟配菜,還有飲料,喔光是看這個菜單我真的是眼花

哀~人啊,就是矛盾!選擇太多也是個困擾!好吧..優米本身喜歡店家幫我配好好:)

 

IMG_9459

 

IMG_9460 

 

IMG_9462

真的不誇張耶,漢堡種類超級多!一時之間我也看不出他們之間的差異...

於是我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直接問服務生!通常我會問店裡賣最好的是哪一餐?想說都到店裡了,當然要吃吃看最熱門的餐啦!

隨波逐流(?)喔不~是我比較隨興拉哈哈!不太挑的!

 

IMG_9423

配菜選兩樣,我選了油醋生菜沙拉還有原味薯條

生菜沙拉...恩,口感是跟一般差不多,只是外觀好像...不是很可口?不過我有全部吃光喔!油醋我愛!

 

IMG_9433 

燈冷~這是我點的,編號38號海客漢堡

其實是非常罪惡的選擇阿,因為裡面有兩種肉耶!有炸蝦跟牛肉~還有我點的配菜,原味薯條!

 

IMG_9432

海客牛排 $290

先來說說漢堡,金黃酥脆~而且兩種口味多層口感,真的是大滿足啊!減肥的事情還是下次再說吧!西西

 

IMG_9441

給大家看看剖面圖~是因為某人吃不下,所以一開始就把漢堡切成一半了!但是我實在是吃得下哈哈,所以沒辦法把美美的剖面圖給大家看,太餓了!

側面看肉是不是很扎實啊!現在看好餓喔!兩種味道在嘴裡流竄再吞下肚的感覺,舒服啦!

 

說完漢堡,優米說一下薯條~薯條有點像chilis的那種,口感偏軟~口味偏甜,不知道耶...不是不喜歡而是根本不敢吃!

所以整個很浪費,吃了兩三根就投降了!還是習慣吃又脆又稍微鹹的薯條囉!不過那天優米的朋友都沒有反感的意思,所以是我個人的問題哈哈~

喜歡偏甜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IMG_9471 

吃到最後,大家很愛惜資源的(?)把食材發揮的淋漓盡致,擺起喜怒哀樂臉哈哈哈哈...

 

IMG_9472 

今天的聚餐主要是為了歡送柏翔!又一個要去澳洲賺好幾桶金的英雄出現啦!

祝你一切順利喔!然後那件事別擔心!通關密語要來哩:)

 

IMG_9473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好飽好滿足!(笑)

 

幼美小總結:

漢堡的種類很多,搭配也很自由,對於食物很有想法的饕客們可以自己來選擇喜歡的組合:)

價位上也算ok,唯獨薯條的部分我比較不能接受啦!其他都不錯喔~飲料的話再加30元可以無限續杯~

小小私心是,如果要選的話...發福漢堡還是勝出!:)

 

 【美食】(公館商圈)花生醬+漢堡肉=驚嘆的絕配! ✈ Bravo Burger(點我看內容)

 

 

Forkers(忠孝店)

http://www.walkerland.com.tw/poi/view/3146

電話:02-2771-928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8號 

 

 

掰掰,下次再介紹好吃的給大家

 

arrow
arrow

    幼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