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98  

其實我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小時候跟家人去爬山遇到一個貴人,好險有他...

因為他說:你女兒很漂亮(好喇~我自己加的,幹麻醬~),但是牙齒要是不去矯正長大會變七先生~!!

七先生 七先生 七先生!!!!

 

所以小時候花了爸媽好多的錢在矯正牙齒,不好好照顧他們,真的是太不孝了!天理不容~!

 

IMG_5699   

所以要好好保養口腔才行!老實說,我最近才洗了牙~因為我好容易有牙菌斑喔(昏倒)

好幸運可以拿到這個試用!洗完牙以後早就下定決心要更保護我的牙齒兒~要是我每天刷完牙都有好好漱口,我的牙齒應該會變更強壯吧!哈哈哈哈~今天是試用李施德霖漱口水唷!

 

IMG_5700 

來看一下它的功能~
1.減少牙菌斑
2.對抗牙齦炎,預防牙齒出血
3.保護,增進牙齦的健康
4.預防牙周病
5.消除口中異味

 

恩,都還蠻必須的哈哈哈哈!尤其是我這種晚上看康熙還要配食物的宅女....最需要這種既方便又可以保護牙齒的產品啦!!!

 

IMG_5704  

快來試用看看吧!就用瓶蓋來當杯子就可以囉!

恩~老實說喝下第一口的感覺有點不習慣,因為是薄荷口味有點涼涼的~
不過喝了(?)幾口之後,發現整個口腔清爽,有被清潔的感覺真好!每次20CC漱個30秒鐘就可以囉!早晚都可以使用,記得喔~漱完之後不用再用清水漱唷!哈哈是不是超級簡單,

而且據說他能有效殺死引起90%牙菌斑、齒齦炎及口臭的細菌,深入牙刷無法到達的口腔死角,我每天只要花30秒就可以預防口腔問題哈哈~宅女的一大福音啊!根本~

 

參加「李施德霖14天挑戰 全面口腔清潔」活動;
及 活動網址:http://bit.ly/Lq7Cks

小朋友們,每天都要乖乖刷牙勤漱口知道嘛!那幼美老師今天就上到這了!

我們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