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png

一早就好開心,

傑西跟島主把兩大袋禮物,當啷~ 放在桌上讓我們挑選

都是女孩們好喜歡的睫毛膏.蜜粉.面膜.化妝水好多唷!!~還有可愛的yume包包

中午出去不怕沒有袋子提拉

謝謝~

 

然後塡問卷還被抽中,可以得到來自日本的可愛筆袋喔,lucky!!

謝謝珮琪,謝謝山梨縣哈哈!!!

 

gift.jpg 

來聊聊最近的生活好了,

來到Taipei Walker其實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感覺卻一點都不陌生

爸媽或是朋友時常會問我:後悔了嗎?

我的回答總是堅定的:不後悔。

 

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同事,不同的工作內容

還要花比平常更多的時間在通勤,

但是相對的,看到的聽到的學到的接觸到的也都不同了,

我很珍惜這樣的轉變,也相信這是我成長的契機,

我當初的期許是,讓自己學會更多,成為更有能力的人

希望都可以實現。

 

一起甲又!!!

cats.jpg

幫阿潘潘拍攻略照片,好好笑喔!!!

拿娃娃的公主超妙哈哈哈哈,快笑死喇~

最好笑的是貓王假髮頭!!

這一天真開心!

 

希望每天就算忙也要這樣充實開心!!!

 

 

∞ 秋天來了太棒囉我愛秋天我愛冬天!!!!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