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jpg  

 

耶!!終於來到星期五囉!!

今天本來計畫是下班後要跟飛碟小子們去體驗我的第一次港式飲茶

結果就是先延期囉!

所以臨時決定回到我愛的林口國跟我愛的高中朋友見面!

 

出社會已經兩年多了,事實上我也不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出了社會

在心裡有一小小部分的死心眼,是大人想奪也奪不走的赤子

就如同高中的我們一般

 

我們說,大學畢業之後,反而跟高中同學更加得緊密了

是因為從彼此身上可以找到高中幼稚的影子

還是,從彼此交談可以找回當年的記憶

我也不知道.....

總之,我們的高中生活超棒的,說不定比那些年還精采!!

我愛你們(HUG)

 

忙碌了一週之後的星期五晚上,就會變得很寶貴

任何時間都不可以放過!!

聚會之後,終於終於抽空把房間好好的打掃了!準備繼續當幸福又快樂的宅女囉~~~~(翻轉)

 

 

 

 

HTC會比較好媽? HTC會比較好媽?HTC會比較好媽? ✈

 

 

arrow
arrow

    幼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