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照片(6).JPG  
  

 

今天,8月18日 是我在飛碟電台倒數最後一天的日子

很多事情 場景 動作 可能都是最後一次在飛碟發生了

 

我打包行李,把兩年多來累積在辦公室的東西封箱

即使東西收齊了,封好了

我的心,卻還沒做好打包的準備

 

我想

我一定會非常想念這裡(哭)

 

還沒有心理準備在下禮拜一去的不是飛碟

也還沒有心理準備在下禮拜一見到的不是熟悉的你們

 

 

大學畢業就到了飛碟

因為這裡的環境,讓我不害怕踏入社會

我總是提醒自己 莫忘初衷

永遠記得接到入取通知當下的悸動

永遠記得一開始踏進飛碟成為一份子的那種感動

 

 

我要離開了

我真的要離開了

怎麼像夢一樣 好不真實

 

真的有很多的感謝 真的有很多的不捨

再多的不捨 我就是要往前走了

我不可以害怕 不能膽小

就是要往前了

 

加油!UMI!

 

 

 

✈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碟電台
    全站熱搜

    幼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