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13.JPG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幼美不負責評論: ✈✈✈✈(4/5)

 

那一年,我放膽的去愛

用盡了巧思花盡了力氣,只是為了找尋我們可能在一起的

蛛 絲 馬 跡

之後,失敗之後我們可能就沒這麼勇敢了

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那不顧一切的去愛

 

 

 

 除了充滿男孩與男人味的臥蠶深男主角 柯震東,

還有清新脫俗又不失傲氣的女主角 陳妍希之外,

讓人喜歡這部片的原因是因為- 這是一個我們可能都經歷過的故事

 

 

我就是大笨蛋,才會追妳這麼久

因為我要你一直追我阿,因為我聽說..兩個人在曖昧的時候最美好,這麼早被你追到,多虧阿!

 

 

可惜嗎?如果在放天燈的同時告訴你答案就好了?

一點都不可惜,我覺得

因為我們沒有在一起,所以一路上我們可以互相扶持

因為我們沒有在一起,所以我可以在你面前表現出最真的自己

因為我們沒有在一起,需要顧慮的事情可以變得很少很少

 

男女主角沒有在一起

心卻從未從彼此身上離開的感覺 真好 :)

 

 

 

 

 

✈幼美以後遇到好男生,會不會也捨不得拿來當男友了?朋友是一輩子的耶!(?)

 

 

arrow
arrow

    幼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