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__ 2014-1-26 __2 38 22

耶乎!早早就買好票了,幼美趕在過年前(開幕第二天)就來朝聖囉!

《HERE WE ARE in TAIPEI-LINE FRIENDS互動樂園》

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F東南側展廳

交通方式:搭捷運至【劍潭站】搭乘免費接駁車,約5~8分鐘即可到達

票價:$250

展期:2014/01/25 09:00~2014/04/27 17:00

 

__ 2014-1-26 __4 59 10

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接駁車,這麼顯眼的兔兔還有Sally會大大的迎接你!

假日的話約每10分鐘就會有一班,如果不想等的朋友

也可以搭乘一般的付費公車,一樣也有到達!

 

cats

 

所有Line裡有出現的經典角色,在這裡都可以看到,保證妳興奮到嘴角上揚,愛不釋手啦!

熊大、兔兔、詹姆士或是Sally癒療效果十足,

大家也可以趁著過年期間去朝聖,後面幼美會教大家看展小秘訣,

所以請大家要耐心的看完喔!

 

__ 2014-1-26 __2 32 28

因為幼美當初買的是17Life的預售票,所以入場時不用排隊

直接直走到底讓服務生蓋張入場就可以囉!Sally的章超可愛~我已經開始期待Line樂園了!

小提醒:預售票販售至1/24,免排隊,直走到底即可。

 

__ 2014-1-26 __2 33 36

入場排隊其實沒有花太多時間,主要還是在排與公仔的合照,

整體動線還算流暢!比起之前小叮噹展覽,總覺得舒適多了~

 

__ 2014-1-26 __2 38 47

就讓這隻看起來幸福到不行的兔兔來開起展覽序幕吧!(到現在還沒進入正題?)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了,每個公仔都可愛到不行,

所以,請原諒幼美以圖片的方式呈現給大家,我就話不多說囉~GO!

 

__ 2014-1-26 __2 39 10

》這隻可愛的小蟲,原諒我不知道她的大名!

但她似乎很常出現在Sally旁邊?

 

__ 2014-1-26 __2 39 30

》哈哈哈,人家今天穿了跟Sally同色系的情侶裝啦(羞)

 

__ 2014-1-26 __2 39 45

》唉唷~兔兔怎麼這麼可愛啊!><

 

__ 2014-1-26 __2 40 47

》嗨!熊大也跟大家打招呼~

其實這一趨是所有人物的大集合,可惜每個公仔都有人在拍照,等不到淨空的時候啦(cry)

 

__ 2014-1-26 __2 42 50

》我猜兔兔一定是有什麼喜事要降臨了,每一個POSE都這樣

旁邊圍繞著滿滿的花朵跟愛心~<3

 

__ 2014-1-26 __2 43 39

》展覽現場也有很多相框式的大立牌供拍照喔!感覺就很歡樂~

 

__ 2014-1-26 __2 44 42

》但也不知道是不適當天大家比較害羞,其實沒什麼人在排耶!

只要記得一個原則“下好離手”,心動立刻不要猶豫,你就能快速的

拍下很多照片了!(握拳)

小提醒:想要拍照?絕不要猶豫,衝就對了!

 

__ 2014-1-26 __2 45 17

》抱歉!本人瀏海有點失控~兔兔化身老闆來賣菜囉!大家快來買~

 

__ 2014-1-26 __2 45 49

》情侶裝Sally送我愛心,說什麼也要回應一下~假勾追!

 

__ 2014-1-26 __2 46 06

》哈哈哈哈!兔兔想必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才會讓溫和的熊大這麼生氣吧!

 

__ 2014-1-26 __2 47 21

》耶嘿!整個展覽場超有活力的啊!

琳瑯滿目的公仔,每一個都想拍的話,我16G的手機恐怕無法負荷阿阿~

小提醒:入場前請確認手機&相機容量,畢竟現場的公仔都是底片殺手阿阿~

 

__ 2014-1-26 __2 48 46

》害羞的熊大+歪頭Sally有夠可愛!是擔心沒生意上門嗎(誤)

 

__ 2014-1-26 __2 49 57

》饅頭人算是比較沒梗一點的角色,拍起照片也只能跟他一樣

傻笑....哈哈哈哈

 

__ 2014-1-26 __2 50 59  

 

__ 2014-1-26 __2 52 12

 》木訥的熊大竟然也會送花?一定要拍一下的啊!

 

__ 2014-1-26 __2 55 14

》熊大軍團出沒!好多熊大公仔~好想把它們都帶回家喔!

 

__ 2014-1-26 __2 57 44

 》現場展了好多圖畫,唯有這一幅無法讓我移開目光!

太好笑了!模仿鐵達尼~而且兔兔的臉也太陶醉了吧!

 

__ 2014-1-26 __2 58 22

》SEE!兔兔又是這個幸福臉!!

阿哈哈哈哈哈~旁邊應該要有很多蝴蝶在飛阿~

 

__ 2014-1-26 __2 59 44

 》眨眼的饅頭人~可惜我不會眨眼,會變脫窗

 

__ 2014-1-26 __2 59 52

》成功眨眼!>_^

 

__ 2014-1-26 __3 01 34

》現場也有展示這種可以收藏,Size剛好的公仔

要價應該不斐!不然應該很多LINE迷會買來收藏!!

 

cats2

》現場真的有太多東西可以拍了啦!

不怕沒得拍,只怕你不拍!!

 

cats3

》探頭探腦的熊大與兔兔,還有超超超大的熊大!

進入展覽最後一區就會看到他啦!絕對是整場必拍的景點!跟熱氣球一樣大~

小提醒:沒跟這隻超大熊大拍照,別說你來過LINE FRIENDS樂園!!

 

__ 2014-1-26 __3 48 39

 》摺紙造型的兔兔也超可愛!有點駝背的fu很有喜感!

實在是太多太多公仔、圖畫、背版可以拍了,所以不用擔心拍不到~

最後幼美要來一個非常重要的小提醒!

 

小提醒:看展最怕東西很多,礙手礙腳~你可以先將東西寄放(鎖)在科教館的櫃子裡,一次只要十元

身邊只要帶一點點錢跟手機就可以囉!

(所以我們那天非常行動自如呢!)

 

__ 2014-1-26 __3 50 42

看完展覽一定會有的就是周邊商品啦!

不同於我之前看過的展覽,LINE的周邊商品區應該是我看過最多人的!人滿為患~

買東西簡直比跟公仔拍照還要難!

小提醒:幼美建議你可以先做好功課,想好自己要買什麼

這樣下手比較快!(哈)

 

__ 2014-1-26 __3 55 39

最多人買得應該就是這個了!大娃娃~一手熊大、一手兔兔超幸福!

不過最後我什麼都沒買哈哈,因為本人三分鐘熱度,這些漂亮的東西

就讓他留在我的回憶理就好!

 

__ 2014-1-26 __3 59 47

小叮噹,喔不!哈哈哈是多啦A夢!!

多啦A夢展覽有銅鑼燒,這裡也有LINE人物的馬卡隆!齁~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可惜當初我們身上只有$100,這個馬卡龍一顆要價$120,買不起啦(飲恨)

果然還是只有食物吸引得了我(誤)

 

__ 2014-1-26 __4 05 02

看完了幼美落落長的介紹之後,我要來把看展秘訣一次奉獻給大家啦!

(1)人潮一多,大家會一窩蜂的擠在前面!服務生偷偷告訴我們,期時可以從後面逛回前面,

而且越後面越精彩!當然要把體力留在最美好的地方啦!(筆記)

(2)包包記得寄放,否則人多又熱、又擠,又要拍照還要擺POSE,實在沒這麼多手

(3)記得善用接駁巴士,省錢又省時間!

 

以上!希望大家看得開心~買的歡欣!

幼美跟大家拜個早年,新年快樂啦!

, , , , , ,

幼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