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38  

因為隔天要去西門看電影的關係,所以用手機隨手google了一下附近的餐廳

搜尋結果第一排序寫著:“CP值超高,一生必吃!!!”

雖然說很明顯是EZTABLE的業配文,但整篇文章看完我還真的升火了

立刻用他們的線上訂位系統,訂好了位~滿心期待著,

一生必去的餐廳,會是怎樣驚豔呢?

 

IMG_6929  

【amba意舍‧吃吧chiba】位於武昌誠品樓上,

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步行約莫8分鐘,剛好符合我們今天的需求~

這間據說是國賓李昌霖總經理所打造的新品牌,去年五月才剛開幕,

難怪我每次經過都沒發現,這大大的招牌聳立在這~

 

IMG_6949  

IMG_6959

店裡分了幾層,分別是問吧、吃吧、甜吧、聽吧跟意舍住宿,

現在看到的就是【問吧】,也就是服務台啦~非常簡單明瞭!

一進來看到問吧,立刻覺得:這也太高級了吧!不是說平價嘛~不會最後要我付大把鈔票吧(哭)

 

IMG_6945  

今天我們來到的是位於5F的【吃吧】,故名思義就是用餐的地方囉!

做為大概分了幾區,露出管線的不做作風格在搭上柔和的燈光,與戶外投射進來的自然光,

真的是太美好了,今天是什麼紀念日嗎?只是來看場電影~

也太會慰勞自己了吧(汗顏)

 

IMG_6960  

首先介紹吧台區,在這裡好像可以看到偶像劇失意的男女主角借酒澆愁

好吧,可能是我想多了!這一切太有氣氛了,搭配店裡播放的非主流音樂,

我想我醉了(不是喝醉的那種醉)

 

IMG_6947  

IMG_6952

這裡的一切真的是太大了,看得我眼花撩亂

每一個小細節都不想放過,光是烹飪區的廚房都這麼有質感~

齁齁齁,破不急待用餐了!!

 

IMG_6948  

(咦?有人亂入!)這一區就在【問吧】的前面,本來我還詢問服務生可不可以坐裡面的,

但之後反而慶幸選在這一區!

不同於裡面的“書卷風”,外面這區座位有戶外投射進來的自然光~

加上綠色植物的點綴,一整個有身處於小陽台的感覺,太太太喜歡了!

兩旁的大桌子尤其適合多人的聚會,同學會辦在這的話,舒服又有面子!

樓上還有住宿~中南部上來的朋友還可以直接住這,真的是很方便

 

IMG_6953  

 

IMG_6957  

我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四處晃~不過這裡的座位真的還蠻多的,

靠近裡面的區塊有很多書架陳列,要學文青或是死小孩在這看書或漫畫也是非常適合,

在西門町這擁擠的小地方,可以發現這樣寬敞的用餐場所,真的是何德何能~

那天我的嘴角都笑到耳邊了,好許番~
  

IMG_6937

桌號是他們的一大特色,用瓦楞紙做成的

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它斜放之後,晚上讓昏黃的燈光打下來

桌號就會投射在桌面耶!!!太太太有巧思了~

可惜幼美去的時候日正當中,無法親自示範給你們看(殘念)

 

IMG_6981  

雞肉法士達帕尼尼 半份$220/一份$320

一端上來,我傻眼了!好大一份(驚)

雖然我的食量在女子屆算是驚人,但是這也太大了吧

原本以為所謂的半份式只有一塊的,所以獅子大張口要了一份!

強烈建議不管男生女生,其實半份就很ok囉!

 

IMG_6980  

帕尼尼裡面的料非常豐盛,除了夠味的雞肉之外還有很多的甜椒

跟一般蒜味很重的帕尼尼不同,這裡的吃完後口齒不會留下異味(羞)

但要注意嘴角或是齒縫有沒有殘留哈哈(誤),因為裡面的內餡真的事太多啦~

而且邊邊沒有封口喔,密切注意!吃的時候請用乾淨的雙手直接抓取,才不惠東掉西掉~

 

IMG_6985  

以搭搭ㄎ伊麻~幼美要開動啦!

大大的一盤,妳要是想跟我一樣想裝秀氣用刀叉,

後果就會更加狼狽喔!(筆記)

 

IMG_6987  

義大利炭烤牛排管麵 $320

推推推推推!每次都被蔡先生挑到最好吃的!

不愧是好品味~挑人的眼力跟挑餐點一樣,精準!百分百命中!

 

聽我的,如果你也來這請務必要點這一道主食

6~8塊超大的牛肉,完全給的不手軟,名符其實它真的是牛排!

 

IMG_7002  

吃下第一塊牛肉,真的是太驚人了

超~級~厚實!比我家牛排的肉質再厚的兩倍,而且非常的Q彈

每一塊肉我們幾乎都要再對半切才好入口,直在是太扎實了

齁~好想再去一次,就為了它!!

而且番茄管麵也是非常入味,茄汁很濃郁~不會只有麵粉的孤寂感(?)

 

IMG_6988  

算你幸運!點到這款好料~

也算我幸運,因為被我偷吃了不少哈哈哈!

之後跟同事聊到這間餐廳,她也是指定這道菜喔!就知道它表現有多好了吧(撥牛海)

 

IMG_7022  

最後,因為實在是吃不下,又不想浪費美味的食物

於是決定打包到電影院吃!想不到他們連打包的盒子都這摸高級~

好攜帶以外,到電影院吃也很方便!不會油膩、沾手,當然也不會扁掉變型啦!

 

IMG_6939  

最後,送上可愛的飲料名稱給大家

這間店真的事很多驚喜,而且用餐時間不限制所以大家可以盡情的吃~

但要收服務費喔!希望大家也會跟幼美一樣,喜歡這間餐廳:)

 

amba TAIPEI XIMENDING 台北西門町意舍
台北市武昌街2段77號5~10樓
聯絡電話:02-2375-5111
網址:http://www.amba-hotels.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幼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